晚安!昨晚回來太累,今天起床太趕,應該要回的一聲〝不客氣〞的辭謝函拖到現在!
可是糟糕,昨晚是真的很開心,以至於才過了一天就開始懷念了!最懷念妳美麗的倩影!

剛看了一則妳按讚的圖文,升起一絲惆悵,我先對號入座好了,因為我隱約感覺得到裡面有一句話是妳巧心對我的暗示:「

一開始,可能不甘心只做朋友 
但時間久了,忽然發現這樣是最好的...。」

不過,我的一開始是〝早明白〞,也就沒有甚麼〝不甘心〞,這反倒讓一片坦然中泛起的一絲惆悵生化出心底一抹秋涼的美感,是的,人生中除了親人以外,還有一個不會成為情人的她讓自己比對朋友還多了一分異樣的關心與酸微的在意,是能讓生命更添厚度的,我已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