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正告悲傷的天色:我累了,不下了;陰鬱不該持續那麼久!

然而,草木卻不願停止同情,風拂過試圖撫慰,中正紀念堂的林木便向晨間穿林散步的路人泣訴,
終於使路過的我也感染了同悲,一滴一滴,拂不去一身濕。

這是我一天中的七情六慾最先甦醒的部分......

那隻對我心懷敵意的貓哪去了呢?只剩鵜鶘呆頭著。


 

凌晨三點許的一場驟雨驚醒了寤寐間的我,瞥見靠窗電腦螢幕上黏附著四濺的水滴,跳床急掩窗,螢幕很貴的......。

伴雨待旦,曙色掙脫了一線灰暗向我招手,我微笑,竟坐在窗前發呆看天色看到陽光破雲出而不寐......
我一定是有心事!

要不是對面那棟大樓遮擋著,其實我宿舍房間的視野還算不錯呢!
我有心事!

雨停在五點三刻,到中正紀念堂走走吧!

雖閃得過石徑上的水漬,卻閃不過飽含雨潤的樹葉被風吹下的點滴冰涼,雨不下猶如雨下,天不悲獨留人悲......。

不過,溜達沒個半小時,天又滂沱,回程這回可濕得澈底了,這幾天的心情是不是也濕得澈底了?

(有人趁陰天雨歇時出門是沒帶傘的嗎?看來我已經有點嚴重了,一大早徹徹底底淋了一場大雨。)

arrow
arrow

    Chi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